再展深耕決心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在台啟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棒der,同享新車尊榮品質與服務!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揭幕剪綵,左至右:亞太銷售營運及經銷商發展總監 Andrew Birkic、福特六和汽車營運銷售經理徐婉瑄、福特六和汽車總裁范炘、福祐汽車董事長童若飛、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劉繼升、福特六和汽車銷售處處長羅濟偉。(圖/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繼和泰、裕隆及多家進口車商陸續成立所謂的「原廠認證二手車」銷售體系後,上周五(7/18)福特六和在中壢福祐汽車中園所舉辦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發表會,宣布引進《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同樣的,將喜好 FORD 車系的顧客服務範疇延伸至中古車交易。福祐總經理吳永錦表示,對欲購二手車的顧客最大的誘因是:車價與一般二手車市價同步、延長保固、十天賞車期內可退車,還有些許議價與加贈品配件的空間,目前「在庫車」有多台年份在半年左右的極新試乘車,歡迎準車主鑑賞比較。

福特六和汽車銷售處處長羅濟偉表示,福特六和加速推動黃金五年計畫,而此計畫不僅是全面更新產品陣線,也同時進行整體服務力的提升;成立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服務,將更進一步提供完備購車服務給消費者,希望讓消費者體驗福特產品並滿足國內消費者購車需求。這次全台同步啟動的四間旗艦店除了桃園福祐汽車外,另外三家分別為:新北市建富汽車、台南市瑞特汽車、高雄市上正汽車等;新苗汽車總經理顧生仿及安維斯汽車總裁彭仕邦均在會中表示,第五家店也將在近期內揭幕營運。

 

▲桃園福祐汽車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圖/翁婕爾攝)

該公司營運銷售經理徐婉瑄指出,福特六和《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標榜「原廠承諾、備感安心」,並提供三大保證服務,內容包含「原廠認證」、「原廠保固」與「滿意保證」,獨家販售 FORD 中古車款,收購車源以獨家福特公務車、展示車及試乘車等,強調在《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選購車輛其來歷的透明化。並透過國際化規格經銷點的專業服務團隊,以原廠培訓且認證核可的專業技師來進行完整 158 項專業查驗,FORD ASSURED 根據檢測結果分一到五個等級,凡具備車齡五年以下、里程數八萬公里內,檢測狀況優良又完整保養紀錄之車輛,即能獲頒第一等級認證。每一台受 FORD ASSURED 認證之車輛將搭配一份完整 CPO 原廠檢驗報告書,以定型化契約保證消費者權益,且主動公開透明且完整產品資訊於專屬官方網站,讓買賣交易更安心無慮。

▲Ford Assured 根據檢測結果分成一到五個等級,凡具備車齡五年以下、里程數八萬公里內,檢測狀況優良又有完整保養紀錄之車輛,即能獲頒第一等級認證,從車源、檢測至認證都落實國際規格。每一台受 Ford Assured 認證之車輛將搭配一份完整 CPO 原廠檢測報告書,以定型化契約保證消費者的權益。(圖/福特六和提供)

福特六和指出,FORD ASSURED 售出之車輛均能免費獲得原廠提供一至兩年、最高四萬公里的八大系統延長保固,凡 FORD 原廠認證中古車車主將享有全國 FORD 維修服務廠的免費保固維修服務;此外,《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更推出十天買車鑑賞期專案,福祐總經理吳永錦表示,自交車期起算提供十天試乘,若不滿意所選購的車輛,僅須以交車時之車況返還、並繳付約一萬元左右的相關車輛使用費,便可完成退車,可大幅提增準車主購車的意願。

 

▲中壢福祐汽車中園所內擺放近 30 輛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供鑑賞。(圖/翁婕爾攝)

為使中古車交易流程更全面,除買車三大保證外,更進一步延伸「安心、便利」理念,提供消費者賣車「三大流程」鑑價服務,車主能於專屬官網預約估車,由原廠認證技師對車況進行分析,並透過合格估價師提供具競爭力、公信力的產品報價。吳永錦表示,二手車的來源除了福特六和的新車銷售時的試乘車、主管用車、或到期之租賃車外,同步蒐購一般車主換購的車輛,且不限品牌,但初期展售的車款都會是 FORD 旗下的車型。
 
▲ 2014 FORD Focus 2.0 五門汽油舒適型試乘車,受 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評定為第一等級;右圖為福祐汽車總經理吳永錦。(圖/翁婕爾攝)

福特六和表示,最終目標為實現「一站式購足」服務,先於全國設立專屬服務據點,收購所有品牌車款提供優質鑑價服務,而每一輛 FORD 中古車均經過專業檢測,並提供原廠認證品質,顧客在購車時可透過專屬配合銀行服務,選擇最佳購車融資方案,並享有專屬原廠保固與售後服務計畫,不僅強化中古車買賣便利性更優化消費者交易體驗。

而為提供消費者更值得信賴的線上賞車環境,官網也於發表會當天同步上線,提供交易說明且具備車輛買賣查詢功能,線上公開 CPO 原廠認證書,帶來更專屬中古車的消費服務並讓消費者掌握車輛完整資訊。《FORD ASSURED 原廠認證中古車》將全省銷售據點的產品,完整且即時更新於官網,同時協助消費者代尋愛車,只要提供需求車款,即能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完整把握入手機會與立即服務。

▲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值得信賴的線上賞車環境,官方網站於發表日當天同步上線,提供交易說明且具備車輛買賣查詢功能。(圖/福特六和提供)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