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鼻孔摳到流血 醉漢打電話叫119救護車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集集一位男子打119報案,說他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治療,救護車趕到男子家中,發現他只是流鼻血,且滿臉通紅全身都是酒味,消防隊員勸他別亂打電話報案浪費醫療資源,但男子堅持要上救護車,他媽媽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說,兒子喝醉酒就亂打電話,也阻止不了,實在很傷腦筋。

▼摳鼻孔流鼻血,醉漢打119叫救護車。

接到通報趕來的消防員一臉納悶,因為現場沒看到傷者只有這名男子,一問之下才知道真的是他報案男子,只是流鼻血就打電話給119要求救護車送醫,消防員很盡責幫他檢查,看到鼻血早就止住沒再流,但男子堅持要就醫。媽媽說兒子喝醉酒亂打電話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都是打110這次竟打119。

從行車記錄器看到救護車到達現場時,男子媽媽還跑出屋外滿臉疑惑,根本不知道兒子打119,只是流鼻血就要坐救護車送醫,根本就是浪費救護資源。接到報案就要出勤是消防員的職責,但是碰上摳鼻子摳到流鼻血,消防員也很無奈白跑一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