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議員邀站台造勢 柯文哲:哪有甚麼問題?

▲柯文哲9日中午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9日中午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雙方已確立對口單位與合作架構,黨團總召劉耀仁會後指出,柯已讓所有黨團成員放心,磨合期正式結束,黨團成員將傾巢而出、全心全意替柯打贏選戰;至於柯文哲則形容溝通過程相當圓滿,雙方將正式上路。

媒體詢問,如何對待同選區但不同政黨的議員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未來將以民進黨輔選規格為標準,原則上每個人都有一定額度,其他黨候選人的站台規格不會超過民進黨。

媒體追問,如果國民黨議員邀請站台會不會去?柯文哲說,「如果國民黨議員願意找我們站台,就去站阿,哪有甚麼問題?」,站在一旁的劉耀仁則答腔:「沒有意見」,柯則說,「人家(指劉)很慷慨」。

至於沈富雄指出,競選經費只要2千萬就夠,柯文哲表示,他的態度是,「做的到就說做的到」,8千萬是他比較有把握做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