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娘走過來 美最紅新郎「張大嘴笑完哭」:像一場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信每一個新郎都是這樣複雜的心情吧T^T

▲傑的複雜表情四連拍。(圖/翻攝Lauren Benson網站,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心愛女人穿著婚紗走向自己的感動,相信新郎一定感觸良多。美國男子傑結婚,看到新娘時的臉上一系列表情變化,全被攝影師記錄下來,這也讓他迅速成為「最紅新郎」。

外電報導,26歲的傑(Jai Kamat)和同年紀的茱莉(Julie Kamat)相戀,5月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的迪士尼樂園(Disney World)完婚,當他看到新娘慢慢走向他,臉上的表情從不可置信、微笑、張大嘴到喜極而泣。

攝影師羅倫(Lauren Benson)表示,「我總是想先觀察新郎,我快速按下快門,瘋狂地拍照。」傑的伴郎吉米(Jim Hearne)將他的4張表情變化照片上傳到網路,結果一夕爆紅。

傑事後描述看到新娘時的感覺,「當門打開,看到她走出來,感覺就像一場夢一樣。所有的親戚朋友都在場為我們見證,我非常高興,並忍住激動的眼淚。」

▼傑看到新娘走過來,激動地張大嘴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