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父母偏心 14歲少女2刀捅死妹妹:就挖你們的心頭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恐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東菀市東坑鎮新門樓村,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少女殺害妹妹案件。14歲的姊姊小媛(化名),承認自己就是兇手。她告訴警察,父母偏心9歲的妹妹,因此懷恨在心,「你們疼妹妹,我就挖你們的心頭肉!」她自稱看電視學會殺人,當天編理由說要給妹妹要給驚喜,讓對方閉眼,接著2刀捅死了妹妹。

▲恨父母偏心,14歲少女2刀捅死妹妹。(示意圖/達志影像/Corbis)

陸媒報導,小媛出生後不久就被送回老家,在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家輪流住,約9歲時才被接回家和父母住,而比她小5歲的妹妹小春,從小就跟著爸媽;兩姊妹一個乖巧聰明、一個沉默寡言,常常做錯事的姐姐,總被妹妹告狀,尤其是1年前,小媛上國一,老愛翹課出去玩甚至偷家裡的錢,父母決定讓她輟學。

小媛接受警方審訊時,冷靜地複述了殺人過程。事發於6月30日,傍晚時分,姊妹倆在父母開的麵館吃完晚飯後回到家,妹妹洗完澡躺在床上,小媛見機不可失,對小春說:我們玩個遊戲吧,妳先閉上眼睛,我要給你個驚喜!」接著她從後勒住妹妹的脖子直到不會動了,就拿出預買的水果刀,朝妹妹的腹部刺,利刀穿過身體刺進了床板上,接著她再捅第二刀。

小媛向警方表示,殺人後並不後悔,因為早在上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有想要殺死妹妹,且跟同學、父母都說過,為此還買好了刀,但沒人把這句話聽進心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