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黑牌恆耀限定版 敬1930黃金年代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睽違6年,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再推限定版新作「JOHNNIE WALKER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以1930黃金年代作為設計靈感啟發,黑色瓶身的透明部份和細緻醒目、華麗藝術風格的金色線條及字體相互輝映,呈現慶祝式主題,經典斜標以電影膠片作為裝飾,呼應30年代的潮流,而黑牌琥珀色酒液隱約從黑色瓶身穿透而出。

◄JOHNNIE WALKER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7月起將於指定酒類專賣店推出,建議售價新台幣1,080元。(圖/業者提供)

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黑牌不論在品牌發展進程或市場上皆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此次創新推出JOHNNIE WALKER黑牌1930恆耀限定版,紀念80年前獲頒皇室認證及1930年代的輝煌。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