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賭世足一身債 18歲中輟生搶加油站拚翻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錯再錯啊!

▲監視器畫面拍下羅姓少年行搶後逃逸的身影。(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世足賽進入16強後戰況激烈,場外地下賭盤的買氣也越來越旺,高雄市一名19歲羅姓中輟生卻因此輸了一屁股債,為了還錢他持西瓜刀到加油站搶走近19萬元,犯後還繼續簽賭想力拼翻身,結果再次輸的一毛不剩,經過親友勸說投案後,被警方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羅姓少年在父母離異後和祖母同住,因為不喜歡念書高職二年級就休學,平時在叔叔經營的海產店打工,每個月有3萬元可以花用,卻在世足賽初賽開始下注簽賭,一個多月沒去上班,不但輸光父母給的積蓄,還欠下11萬元的賭債。

近日羅男因為欠債不能繼續簽賭, 26日晚間竟戴帽子、手套走到苓雅區三多二路與和平二路口的加油站,拿西瓜刀抵住郭姓領班的頸部,搶走他繫在腰上的霹靂腰包後逃逸,得手18萬9千元的加油站當日營收。但羅男搶劫後只拿其中6萬元還債,剩下的贓款又拿去加碼簽注想「鹹魚翻身」,最後又是輸個精光。

▼羅姓少年手持西瓜刀走進加油站,等顧客離開後便上前行搶。

事後在親友勸說下羅男主動向警方投案,他供稱休學後沒有工作,但又沉迷簽賭運動賭盤,欠了一屁股債本來想靠世足賽翻本,沒想到一樣手氣不順,積欠11萬元的賭債才會行搶加油站。警方訊後將他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