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時空的想念 母收到過世1年兒子的親筆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這裡面加了洋蔥 

▲ Gail Sharp在兒子死亡1年之後收到他在7年前寫下的親筆信。(圖/網路翻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的吉兒(Gail Sharp)在兒子卡麥隆(Cameron)因車禍過世1年後,突然收到他在7年前寫下的親筆信,這封跳躍時空的信件讓她感受到兒子仍舊在身邊,這是她所收過最好的禮物。

原來這封信是卡麥隆的中學老師幫忙寄出的,年僅17歲的卡麥隆在就讀諾里斯中學時,曾經應美國史老師 Caldwell 要求寫信給未來的自己,而這位熱心教學的教師在學生畢業數年之後,決定逐一將信件寄出,讓孩子看看當初對自己的期許是否已經實現。

其實,Caldwell 已經知道卡麥隆死亡的消息,考慮再三後仍舊決定將信件寄出。他表示,這封信也許會勾起家長的傷痛,但是也是一種想念與安慰,對母親來說應該是一種特別的驚喜。

因為Caldwell的熱心,這封跳躍時空的信件在原主人已經逝世的情況下,仍舊被傳遞到吉兒的手中。吉兒表示,今年是第一個失去卡麥隆的母親節,她為這個日子感到難過,沒想到意外收到兒子的親筆信,讓她備感安慰,這是她收過最好的禮物!想看原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