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軍「督軍」臨時會? 台聯:先道歉再入境

▲台聯雙北議員參選人對張志軍舉紅牌。(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來台,台聯雙北市議員參選人24日在立法院外,向張志軍的人形看板舉紅牌,要求張志軍「先道歉再入境,不道歉就『Get out』」,否則張志軍在台全程都會是「民主震撼教育」。

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指出,張志軍來訪時機敏感,國民黨針對兩岸相關法案要求在臨時會處理,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稱「台灣未來須由中國人民決定」,張志軍必須先道歉,才能入境台灣。

簡聖哲與台聯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卓翰、新北議員參選人陳良安也上演行動劇,將象徵五星旗的紅色皮球踢向張志軍看板,要將張志軍「驅逐出境」,但皮球意外撞上立法院外的蛇籠而洩氣,讓在場媒體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