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不滿想尋短被救起 急診室揍醫護挨告才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醫護人員何其無辜!

▲監視器畫面拍下喝醉的張姓男子在病床上毆打護理師。(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55歲張姓男子7日晚間11時許醉倒路邊,被民眾報警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診室,沒想到他竟突然情緒激動,出拳毆打醫生及護理師,最後被6名醫護人員壓制在病床上。13日他到警局說明時,表示相當後悔並鞠躬道歉,但被打的護理人員不甘救人還要挨揍,堅持對張男提告傷害。

醫院急診室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全身上下只穿一條短褲的張男躺在病床上情緒激動,不斷對著醫護人員大罵,接著他突然出拳擊中看診醫師的鼻子,然後又朝站在一旁的護理師臉部揮拳,力道之大,把人打的失去平衡往旁邊倒。這時張男還想逃跑,被其他醫護人員合力壓制在床上並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當天因為張男精神狀況不佳,所以沒有強制將他帶回警局;13日約談他到案說明時,張男供稱因為失業又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喝酒想尋短,不滿被救起才會在醫院清醒後打醫護人員出氣,事後也相當後悔,並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個人真的感覺很抱歉,因為酒醉又無心傷害護理人員,造成社會資源浪費,很抱歉。」

警方表示,被打的看診醫師事後願意原諒和解,但另名女護理師無法容忍自己救人卻無辜挨揍,堅持提告傷害為自己討公道,偵訊後就將張男依傷害罪及違反醫療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