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政務官上班開會遭批 藍:蘇揆時期就有黨政平台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9日邀請各部會副首長出席「協助政務推動工作文宣平台運作會議」,遭批評「黨國不分」,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在會後表示,正因為黨政沒有合一,才有需要設立黨政平台,且早在2006年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就有黨政平台。

陳以信強調,黨政平台是例行性會議,屬於「以黨輔政」的一環,一向只邀請政務官參加,目的是由黨全力協助政令宣導,「就因為黨政沒有合一,才有黨政平台的需要」。

媒體詢問會議內容包含兩岸服貿協議、自由經濟示範區等,是否為了立法院臨時會準備?陳以信回應,政令宣導一直出現各項議題,因此在黨政平台上充分交換意見、溝通,讓黨了解什麼方向與程度可以協助政務推動,會中氣氛也很平和。

陳以信指出,黨政平台不是國民黨時期創立,早在民進黨時代就有,2006年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還強調設置黨政平台的目的是要回應人民的期待跟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