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長腿女醉倒北捷車廂 嘔吐物如噴泉般狂瀉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乾嘔好幾回了

▲長腿女嘔吐物如噴泉般狂瀉不止。(圖/翻攝A-gan Jia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噁!昨天在台北捷運車廂內,有一名穿著短褲、馬靴的長腿女子,疑似因為喝醉酒吐得滿地都是,甚至驚動捷運保全上車,只是不管對方詢問她什麼,女子似乎不省人事,僅見嘔吐物如噴泉般,不停的從嘴巴狂瀉而下,過程全被坐在對面的乘客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捷運保全伸手扶著長腿女的頭部,並關心的詢問「還好吧!」只見女子給了一記深嗝,隨即嘔吐物又不停的從口中流出,此時一名穿著桃紅色外套的女乘客,連忙向前遞上面紙,保全人員在接過後,還貼心幫這名女子擦嘴,並表示「吐到旁邊,等下再請人上來清」,結果該女只是眼神呆滯,緊接著又狂吐不止。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留言大罵噁爆了;還有人看了直呼,中餐在滾了;也有網友認為,好像喪屍、要屍變啦;另外有人則認為,要加一條規定,不可以在捷運吐東西;更有網友說,最後一眼看服務員的表情真不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