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我! 「人車合一」化身變形金剛非夢事

▲一個很有才的人裝扮成遙控車,然後站起來化身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能化身變形金剛,是許多小孩子的夢想(但別像之前那位小DD一樣,把頭夾在椅子裡)。這個夢想似乎遙不可及。但事上只要用點心思,它似乎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以下就是一例。

《哈芬頓郵報》的科學版資深編輯大衛佛里曼(David Freeman)日前在印第安納波里斯(Indianapolis )街頭,發現了一個真實版的變形金剛:一名很有才的街頭藝人把自己裝扮成一台遙控車,然後再站起來化身電影《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 」 ,非常完美的到達了「人車合一」的境界。

他不單只完美變身, 也成功的做到了讓路人又驚又喜的娛樂效果。費盡心思想把孩子逗樂的眾多老爸,要不要試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