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其色! 蒙特婁兩員警在警車內4P「共震」!

▲一名女子以後背式姿勢坐在員警的大腿上,兩人臉部表情清晰可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蒙特婁市(Montreal)兩名員警因為被逮跟兩名女子在警車4P6 車震,正面臨停職處分。更糟的是,有路人拍下照片並上傳到社郡網站,被網友瘋傳。

事件發在上周日(25日)晚。19歲的薩得(Leïla Saad)路過現場時,發現有人在聖凱撒琳街(Ste. Catherine St)上逆向行駛,而停在路旁的一輛警車卻毫無動靜。

她再仔細一看,發現一名警員坐在駕駛座上,而一名疑似裸露上身的年輕女子卻以後背式的姿勢坐在該名身身穿制服員警的大腿上。由於車內開著燈,可以清晰看到兩人臉部表情。

薩德說:「很明顯的他們是在車震。因為他們兩人的身子和車子都在上上下下。」薩德拍下照片後,才又發現車子後座還有另一名員警和女子也在一起「搞車震」!

該地方獲悉後正在調查此一事件,並已確認照片中警員的身份,兩名員警可能面臨停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