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火辣「內衣姐」人肉示範 網友嘆:銷售的最高境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根本專賣男人嘛......

▲唐山「內衣姐」尺度有夠誇張。(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論壇近日瘋傳一組照片,內容是有網友在河北唐山市豐潤區拍到一位賣內衣的女子,誇張的是,她竟然只穿內衣、做出各種誘人姿勢展露胴體,甚至當場脫衣換穿其他款式內衣,民眾紛紛拿手機拍攝此一「奇景」。

網友表示,這位風騷的老闆娘在九小區大市場內擺攤賣內衣,她的面貌姣好、身材火辣,照片中可見她穿著黑色透明內衣趴趴走,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甚至翹起臀部、擺出性感姿勢,隔壁攤的大嬸還邊看邊笑。►►►點擊看到多內衣姐火辣照

有網友留言誇讚:「真正以顧客體驗為核心,這才是銷售的最高境界」、「業界良心」,還有人問「她周末營業嗎」,不過,也有唐山網友質疑「怎麼沒聽過」,加上「內衣姐」尺度實在太誇張,有人kuso說,「有沒有可能是東莞失業的妹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