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死神1cm的距離!女騎士車身打斜躲過一劫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完絕對不敢停紅燈還滑手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騎士停紅燈滑手機不但可能吃上罰單,也可能害你降低警覺、失去性命!基隆海洋廣場前1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綠色貨車突然左轉,遭後方白色貨車攔腰撞上,差點撞上對向停紅燈的女騎士,所幸她及時將車身打斜,閃過幾公分的撞擊,幸運躲過死神召喚。

▼停紅燈的女騎士看到前方狀況,把車身打斜躲過死神。(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過程被後方的小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像顯示,當時綠色貨車女駕駛穿過橋墩後想左轉,另一車道的白色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兩車衝撞力道之大,讓白貨車差點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所幸白車駕駛立刻「拉正」車頭,對向的女騎士也機靈地將機車打斜,才沒有釀成重大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將影片拍下PO網的駕駛表示,當時相當驚險,看到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到飆國罵,但也立刻下車詢問前方機車是否需要幫忙,確認皆無生命危險後立即通報110及119。他還說,白車與綠車駕駛皆只有輕微受傷,並無大礙,自己的車子也僅有後照鏡撞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基隆市海洋廣場前發生一起車禍,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