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機電處長婚外情 議員酸:文湖線沒電,處長亂放電

▲捷運機電處長周湘魁和前部屬會計主任婚外情遭踢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郭岱軒、呂佳賢/台北報導

婚外情竟然搬上議會殿堂質詢,捷運機電處長周湘魁,和前部屬會計主任鄭小姐爆出不倫戀,市議員當眾公布兩人熱戀時LINE的對話內容,控訴周湘魁始亂終棄,劈腿不負責任,周湘魁道歉認錯,表示對職務不戀棧,只是整場質詢,讓一旁台北市長郝龍斌聽得好尷尬。

前捷運局機電處會計主任鄭小姐指控周湘魁,她說:「他說他要跟我在一起,我相信他,因為我跟他2年共事的機會,我尊敬他,他是我的主管。」鄭小姐戴著大墨鏡和口罩,遮不住悲憤難過聲淚俱下,控訴周湘魁劈腿、始亂終棄,她吞不下這口氣。

鄭女帶著父母出席,繼續控續:「我相信他對我的愛意,我相信他會跟我在一起,他後來腳踏兩條船,他回去他老婆那邊拍拍屁股就走了。」鄭女要求精神撫慰金談不攏,讓這樁婚外情醜聞不只開記者會,還鬧上議會殿堂。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說:「文湖線沒電了,機電處的處長卻在亂放電。」

▲周湘魁表示「不戀棧這個職務」。(圖/東森新聞)

不只童仲彥話說地酸溜溜,台北市議員張茂楠說:「當機斷線很自然嘛!我們機電處的處長竟然用時間在搞婚外情。」議員一邊罵,郝龍斌斜眼看著機電處長,臉色鐵青好尷尬,張茂楠更加碼當眾公開處長熱戀、求愛訊息,內容寫道:「我只記得妳害羞的表情,難忘的初吻,颱風夜的初吻我刻骨銘心。」

市府官員鬧出不倫戀茲事體大,郝龍斌不護短,一星期內完成徹查,郝龍斌說:「他有私情對公務上有沒有妨礙,我覺得這個絕對要深究。」面對童仲彥的質詢,周湘魁表示會確實檢討,「我不戀棧這個職務」;當事人道歉認錯,也不排除下台負責,婚外情鬧得自己難堪、長官難作,實在後悔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