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女模囚10房豪宅「1人1間剛好」 英富豪每晚輪流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不會累哦?

▲修賈伊被控囚禁女模,恐面臨多項官司。(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伊朗裔富豪被控囚禁10名女模在西班牙豪宅,要她們每晚輪流陪睡,當性奴長達3年,甚至生下7名子女。雖然富豪已被警方逮捕,但有豪宅員工透露,這些女子可自由進出家門,還帶小孩上下學,不太像被囚禁。

英國媒體報導,56歲的修賈伊(Shoja Shojai)自稱是「石油大亨」,認識許多政商名流,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及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都是他的好友。

報導說,修賈伊表示在時尚界有深厚人脈,在倫敦取得10名女模的好感,將她們帶到西班牙太陽海岸(Costadel Sol)的阿拉伯式10房豪宅,一女剛好睡一間房 。據悉,受害人年齡介於19到24歲,分別來自德國、立陶宛、哈薩克斯坦、丹麥、蒙古、俄羅斯和土庫曼。

據報導,修賈伊只娶其中一人為妻,案發後有9人指控他誘騙。受害女子說,以為修賈伊會幫助她們進入時尚界,才會到西班牙,未料淪為性奴,更飽受身心虐待,一舉一動全被操控。修賈伊辯稱,女子都是自願和他發生關係,她們會生下小孩是因為沒有做好避孕措施。

但有鄰居爆料,這些女子每天打扮光鮮亮麗,身上穿的都是昂貴名牌服飾,完全不相信她們是被限制行動。被害人說,外出都要有駕駛陪同,還要向修賈伊報告行程。警方在豪宅內搜出強姦藥丸,正在深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