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撞見漁船沉沒 新郎倌二話不說跳水救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心有好報!澳大利亞兩對新人日前在海邊拍攝婚紗,不料現場一條漁船突然傾覆,多人跌入水中,場面頓時相當危急。眼見幾位漁民不斷掙扎,兩位新郎倌二話不說,脫下穿好的禮服並躍入水中。最後,所有當事人都平安歸來,故事有完美的結局。

澳洲,新郎,漁船,船難,婚禮

《邁阿密新聞》報導,事發當時,這兩對新人正準備拍婚紗照,不久後有人發現,岸邊一艘漁船整個翻覆,幾位漁民因此落水。面對如此情況,兩位新郎沒有絲毫質疑,他們跳入水中,經過一番努力將遇難者拖上岸來,幸好落水的漁民都意識清醒,並無大礙。

這感人的一幕,被在場的婚禮攝影師記錄下來。稍做整理後,兩位熱心又勇敢的新郎倌穿著救人短褲,和另一伴以及親友完成照片的拍攝。再過不久,兩位新人將共赴斐濟度蜜月,享受新婚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