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來了嗎?法正妹裸臀逛大街 牛仔褲竟是用畫的

▲您發現了嗎?她的牛仔褲竟是畫上去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乎其技!法國人體彩繪師瑪莉亞(Marie P)最近正嘗試一種有趣的創作,她在女模特兒的下半身塗上顏料,畫上一件超擬真的淺藍色牛仔褲,結果不穿外褲走在街上,一開始竟還沒太多路人發現破綻,最後才被一名眼尖男子緊盯不放,興奮要求合照。

▼模特兒穿著丁字褲,大搖大擺地走在街頭。(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都會報》報導,女模特兒當時下半身僅穿一條白色丁字褲,讓瑪莉亞方便在她的臀部及雙腿塗滿顏料,在她順利「穿上」緊身牛仔褲後,便走上里爾街頭大搖大擺地行走,展現養眼的豐臀和美腿,全程被錄製下來分享到Youtube後,獲得3百多萬點閱人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