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保鏢香汗淋漓練搏擊 鄉民:用大腿鎖我喉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有網友說「捶我鼻孔」吧?

▲ 北京6名美女準保鏢開始了她們的特訓生活。(圖/佚名/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一個保鏢訓練營裡,有6位美女準保鏢開始了她們的特訓生活,各個身材火辣,但在媒體披露之後,不少鄉民以異樣眼光看待,有人就說,「練就練唄,非得穿個胸罩才能練」?(看更多~美女保鏢特訓)

近幾年,大陸女子保鏢訓練營日漸增多,成了每年的固定項目,在這些訓練營中,許多性感美女參與到殘酷的格鬥體能訓練,也吸引越來越多的女性投身保鏢事業。

在練習對練過程中,教練要為美女保鏢示範技擊動作,或是嘗試鎖技將對手鎖在地板上,美女們也要打沙袋,她們的穿著與上健身房沒多大差異,卻被拿來作文章說,「非得穿個胸罩才能練?」

還有網友似乎自甘被修理,「6個一起來蹂躪我、用大腿鎖我喉吧!」看來,只要是「美女」二字,在網路上就能引起話題,就算是炒作,也達到吸睛的目的了。

看更多~美女保鏢特訓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