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愛回來 脣齒相依不一定有血緣

文/賴賴


片  名:愛回來
英文名稱:Anyday Now
上映日期:2014-04-25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98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崔維斯凡恩
演  員:《舞孃俱樂部》艾倫康明、《殺戮行動》葛瑞特迪拉杭特
發行公司:甲上娛樂
IMDb User Rating: 7.4/10 from 2,673 users
★共獲得12獎項1提名★

劇情介紹

一個關於愛、包容和家庭的動人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 一名唐氏症少年遭受毒蟲母親遺棄,一對男同志伴侶決定收養他,並視他如己出,使他獲得未曾擁有的幸福家庭。然而,當局發現這對男同志的反傳統生活方式,迫 使他們挺身對抗存有偏見的法律系統,以挽救這個孩子的人生。電影緊扣現今多元成家議題,感動人心。(甲上娛樂提供)


▲自己過得不好,能夠幫助人更顯存在價值。


▲找到靈魂伴侶,並一起搶救這個唐氏兒。


▲孩子不敢相信自己能夠擁有這麼溫暖的家。(以上圖/甲上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非常發人深省的好電影,而前陣子的多元成家法案,也幾乎是類似狀況的不能接受,儘管同性戀已經被社會表面上認同,到底到什麼程度,誰知道,看了這部電影有許多感觸,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我們想都想不到的鳥事在發生,所以就生出許多奇奇怪怪的法案來配合,我們不是上帝,永遠無法全面看清楚,但是只有有助於人類的事情,都應該可以被接受,但是有助必有害,相對論有教,那麼該怎麼決定,似乎又回到很宿命的問題,片中的男孩就是這樣子,無奈而鼻酸。

很棒很棒的故事,導演操作流暢也完全沒有冷場,雖然是同志電影卻不感覺得不舒服,反而是這些擁有權利的八股人,用刻板錯誤的觀念管理舊世界,雖然結局很感傷,卻也不失一個好結果,至少,他的故事可以成為我們的教材,用他的生命,來告訴我們凡事都不要這麼篤定,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未來。

非常好看,十分推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么男脫單記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高野寛&田島貴男:Winter's Tale

石井竜也X松任谷由実=愛的電波

谷哥收購智慧型湯匙Lift Lab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