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撈起5具女屍 南韓船難增至64死238人失蹤 

▲南韓渡輪歲月號沉沒徹夜搜救,卻只打撈到一具具冰冷屍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歲月號」船難進入第6天,儘管搜救人員全力搶救,卻陸續發現越來越多的罹難者遺體,目前已有64人證實罹難,238人失蹤。南韓韓聯社報導,搜救隊在21日凌晨在客輪沉沒海域撈起5具女性屍體,其中一具還是穿有救生衣的女學生,令家屬們都悲痛萬分。

在搜救人員冒著生命危險搶救生命的同時,也傳出了不幸消息。一名21歲的尹姓海軍驅逐艦士兵在歲月號意外當天,在艦艇上執行救援相關任務時,因腦部受傷陷入昏迷送醫,經過多日搶救後宣告無效,於19日晚間殉職,南韓海軍將於22日上午10點,於濟州防禦司令部替這位尹姓士兵舉行告別式。

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20日下午公布珍島交通管制中心(VesselTraffic System, VTS)與客輪「歲月號」的高級航海師失事前的通話內容,證實歲月號包括船長李俊錫(音譯,Lee Joon-seok)在內的船員,未依照指示疏散400多名乘客,甚至一片混亂,才會導致這起嚴重海難。

▼南韓渡輪歲月號沉沒徹夜搜救,已有數64人死亡,家屬與警察發生推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