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邀談核四公投 江宜樺:非常歡迎

▲江宜樺20日青年政策論壇主持人才培訓營,侃侃而談並接受提問。(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拋出「核四公投」議題,希望與行政院長江宜樺對話,江宜樺20日與青年座談,會後受訪表示,一直主張朝野政黨應就國家大事或國人關心議題交換意見,很歡迎與蘇貞昌討論,已請同仁盡快聯繫。

江宜樺上午表示,18日赴立法院備詢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向他表達民進黨提出核四公投特別條例的訴求,同時蘇貞昌也公開呼籲,希望有機會的話,可和行政院討論核四公投,對此非常高興。

江宜樺表示,接任行政院長以來,一直主張朝野政黨之間,必須就重要的國家大事或國人所關心的議題,能坐下來多交換意見,否則朝野僵局將使國家無法往前邁進。而民進黨提出的特別條例究竟可不可行、行政部門有何看法、反對黨有什麼堅持?都希望大家坐下來談,已請同仁趕快和蘇貞昌辦公室聯絡,看看哪個時間方便,交換大家所關心議題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