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公斤壯女出浴「卡門」 報警脫困心臟病發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體健康要維持!愛爾蘭都柏林一名53歲女子因為體重過重,前年卡在浴室無法移動,友人和鄰居火速趕來,依然無法幫她移動身體,使得女子昏迷送醫之後不治。醫師在近日出庭作證時表示,該女友有心臟病等併發症,當天應該是被浴室的門卡住,導致心臟病發而死。

▲愛爾蘭卡在浴室心臟病發身亡。(圖/取自http://www.independent.ie/)

《Independent.ie》報導,這名女子叫做麥曼娜敏(Mary McMenamin),體重高達286公斤,她早上11點從浴室走出時,卻因身軀太過龐大,移動時腿部卡在浴室的門,逼得她請友人多萊(Gerry Doyle)協助,最後還動用到隔壁的鄰居,只可惜在眾人協力下,麥曼娜敏依然是「聞風不動」。

鄰居表示,她們在嘗試移動麥曼娜敏時,後者已經昏倒在浴室,於是趕緊打電話向警方求助。眾人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麥曼娜敏從浴室中拖出,送醫治療後,麥曼娜敏仍在下午1點心臟病發身亡。

醫師出庭時作證表示,麥曼娜敏因為體重高達286公斤,患有心臟病、糖尿病、氣喘等併發症,已經嚴重危及個人健康;當天她之所以暴斃,應是與心臟病發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