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白狼進議場關心 柯文哲:事拖久了就有反作用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白狼」張安樂力挺群眾衝入立法院,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3月31日)來到立法院,他說這次的學運算是和平,但一件事情拖久了,有作用力就會有反作用力,痛批政府無能,沒有解決衝突的機制,強調政府對於學生的訴求,不一定要照單全收,但應該正面處理,不該跟人民鬥氣。另外,柯文哲也進到議場關心醫療狀況,但擔心關心淪為作秀,向學生提出建議後,短短幾分鐘,快閃離開。

柯文哲進入立法院,議場內許多學生紛紛上前要和他合影留念,但他怕關心學生淪為作秀,讓他相當不自在。進到議場後,柯文哲先來到醫療站,和同學閒聊,關心醫療設備,看到現有的醫療物資,他忍不住以醫師身分嘮叨幾句。

和在場學生聊聊,不過短短幾分鐘,柯文哲快閃離開。他來到立法院最關心的是白狼揚言衝進立院,他痛批政府無能,學運至3月底進入第14天,事情拖久了,有作用力必有反作用力,不免會激起另一股反對力量,但政府該有所作為,他呼籲政府要提出解決衝突的機制,不該把沒有作為當做是作為,也提到政府不該跟人民鬥氣,盼望學運能盡快平安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