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遭簡訊恐嚇 台南老家目前無異狀

▲林飛帆(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反黑箱服貿學運領袖林飛帆的手機收到恐嚇簡訊,除了可能有血光之災外,也有人在臉書留言要佔領他的家;對於林飛帆位在台南的住家,警方異常低調,不願透露有否加強巡邏,但據觀察目前相當平靜,並沒有什麼異常的狀況。

反黑箱服貿學運領袖林飛帆位在台南的住家,周邊看來相當的平靜,並沒有什麼異常的狀況,他遭到簡訊和臉書的恐嚇,不止威脅他個人的安全,甚至揚言要攻佔他家。林飛帆台南的家人作息雖然正常,但是不免要提高警覺,警方也異常低調,不願透露是否加強巡邏,主要也是擔心一旦巡邏警力常常停留在林家附近,可能會讓他的住家更受人注目,反而容易遭到騷擾。

林飛帆和家人的關係相當緊密,他領軍反黑箱服貿,可說是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林飛帆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承認自己有個「深綠」老爸,兩人關係亦師亦友,也支持台獨。

林飛帆延續父親的理念,以行動支持反黑箱服貿,身處在第一線,目前雖然傳出遭到恐嚇,但是家人仍是他最有力的後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