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領議場不退! 林飛帆:離開就沒談判籌碼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許舒銘、SNG/台北報導

今天(31日)凌晨3點多一場大雨,讓立法院附近抗議的學生減少了許多,學運領袖林飛帆擔心人氣因此散掉,一大早就步出立法院,與學運幹部開會討論排班問題。林飛帆再次強調,如果放棄議場就沒有談判籌碼,他呼籲大家持續堅持,直到四大訴求有正面回應。

「趕快打電話來輪班,加油加油!」林飛帆一出現在立法院場外,馬上受到熱烈歡迎,一名支持者對他說,「我是蔡媽媽,我來跟你們加油打氣。」

不過林飛帆一臉疲憊、憂心忡忡,原來凌晨一場大雨,使抗議學生變少了。學生變少,排班可能有問題,林飛帆和學生幹部一談就是半小時,手裡握著咖啡不斷提神,開完會,回到立法院戰場,呼籲大家繼續堅持下去。

林飛帆表示,「沒有真正提出善意,要跟我們對話之前,我們不會離開,所以我們接下來一樣持續在國會裡面,在議場周遭的朋友,我們也呼籲大家持續堅守,因為只要放棄議場,我們幾乎沒有任何的談判籌碼。」林飛帆強調,在四大訴求沒有得到正面回應之前,絕對不離開,也希望更多新同學能加入抗議行列。

四點訴求:
一、退回服貿協議;
二、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先立法、再審查服貿協議,立法完成前不得與中國洽談或簽訂新協定或協議;
三、召開公民憲政會議;
四、要求朝野立委站出來,響應人民的訴求,支持民間版兩岸協定締結條例草案盡速完成立法。

圖集/太陽花的逆襲!330反服貿凱道大遊行

圖集/330黑潮湧凱道為民主全紀錄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