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仁愛路地下室驚傳火警 警消4傷1命危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仁愛路2段72號之9地下樓,27日中午驚傳火警,北市消防局所屬消防人員灌救時,火場疑似發生閃燃意外,先是造成3名消防人員身受重傷受醫急救,其中方姓小隊長情況並不太樂觀,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後又有2名消防員在火場受傷送醫,目前火勢已撲滅,正由鑑識人員進行調查中。

▲北市仁愛路一家皮鞋店地下室倉庫發生火警,警消灌救時發生閃燃,造成警消1死4傷。(圖/北市消防局提供)

台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是在今日中午1時21分接獲報案指,仁愛路2段72號之9地下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隨即趕往現場灌救,不料,當消防人員進入火場灌救時,疑似發生閃燃意外,造成隸屬華山分隊的方姓小隊長和2名隊員身受重傷,方小隊長在被救出送醫前已失去呼吸心跳呈現OHCA狀況,3人立即被送往台大醫院進行急救。

過沒多久,火場內又有2消防人員受傷被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火場一樓是一家鞋店地下室則是做為倉庫使用,目前,火場已撲滅,正由鑑識人員進行調查中。

受傷方消防人員分別為,金華分隊分隊長郎家睿、小隊長吳俊輝、小隊長許振德、隊員李俊賢,華山分隊小隊長方俊宏OHCA送台大醫院急救,現已恢復自主心跳,但仍插管需由葉克膜維持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