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反服貿佔國會 重量級藍委:這是世界級笑話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生持續攻佔立法院議場,讓國民黨立委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有名「重量級藍委」19日就不諱言指出,動用「警察權」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而針對國際媒體報導此事,他則認為是「世界級笑話」。

這名重量級藍委對於學生場闖進立法院四處破壞,甚至還在議場內解決內急,令他氣憤又難過。根據《聯合報》報導,他感嘆,國會尊嚴已經完全遭到踐踏,動用警察權已是唯一的方法,而且還要愈快愈好,不然拖太久對整個國家會是「重傷害」。

也因此該名重量級藍委認為,如今能挽救國會尊嚴的那把「鑰匙」,就在立法院長王金平手上,他的態度將是解決這次亂象的關鍵,至於總統府、行政院和警政署則不能夠「主動」。

另外,有關國際媒體紛紛關注此事件,這位重量級藍委則直言,台灣立法院被抗議團體闖入,佔領還超過一天的時間,「這是世界級笑話」,在民主國家根本從未發生過。他建議,絕不能答應他們開出的「道歉、退回服貿」等條件,否則往後任何團體都會仿效此法,如此一來立法院恐就永無寧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