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立院開喝起爭議 支持者力挺:喝酒有比賣國嚴重?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抗議持續延燒,有網友發現「立院喝酒3人組」之一的光頭哥幾乎無役不與,大讚他根本是「啤酒戰神」、「台灣張飛」。(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抗議持續延燒,網路瘋傳一張3個大男生在國會議場喝啤酒的照片,引發正反兩面討論聲浪,照片主角稍早發文自清,坦承確實在場內開喝,「對不起,我們不是民主烈士,我們只是一群單純對社會感到憤怒的年輕人」,真誠告白獲得網友好評,質疑有心人士想藉這些瑣事轉移焦點,「賣國比較嚴重?還是喝酒比較嚴重?」

18日晚間9時許,上百名學生成功闖入立法院,利用iPad網路直播立法院的即時畫面,並隨時在網路上更新最新狀況,有人擔心學生在場內喝酒、玩親親照片(左圖/翻攝網路)流出,這些花絮會模糊抗議主軸,「喝酒是來亂的嗎?」引發台大批踢踢網友熱烈討論。

「人家那麼拚,你說來亂的!」網友細心找出喝酒3人組的照片,發現主角之一的「光頭哥」幾乎無役不與,每個抗議的新聞畫面上都有其身影,誇讚他根本是「啤酒戰神」、「台灣張飛」,更有粉絲認出光頭哥原來是「罷黜者樂團」的成員之一,「我常常在社運場合看到他們!」

▼這裡也可以看到光頭哥。(圖/翻攝網路)

▼這裡也可以看到光頭哥。(圖/翻攝《壹電視》新聞畫面)


「喝酒3人組左邊的人就是我。」罷黜者樂團鼓手謝碩元也PO文解釋喝酒原因,指形象這種事,只有「雙面人政客」才會在乎,「我叫謝碩元,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愛喝酒,我反對服貿,謝謝。」照片右方主角陳觸聲也反問:「我想想喝酒犯法?」強調絕對不會刪照片,後果他自己負責。

▼謝碩元和陳觸聲聲明全文。(圖/翻攝臉書)

▼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馬總統喝到掛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