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實!連住的是川普皇宮 柯文哲酸:有錢別故意裝窮

▲連辦發言人張斯綱坦承連勝文住過川普皇宮一小段時間。(圖/翻攝YouTube/新聞追追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反駁名嘴周玉蔻的爆料,強調他在紐約沒住過川普大樓。資深媒體人陳立宏13日又在臉書PO文談到,連是住曼哈頓第三大道的「川普皇宮」,質疑他說法不老實;對此,連的對手、台大醫師柯文哲則酸說,有錢人就別故意裝窮

▲沒住過川普?陳立宏批連勝文不老實。(圖/翻攝自陳立宏臉書)

陳立宏昨晚在臉書解釋,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Trump)在紐約曼哈頓,蓋了兩棟超級豪宅,一棟是鄰近第五大道、中央大道的川普塔(Tower),另一棟則是位於第三大道、東69th街200號的川普皇宮(Palace)34B

陳立宏進一步表示,自己最近講的就是「川普皇宮」,且連陣營的發言人秦蕙媛、張斯綱也都先後承認了。他質疑,對照連在周刊說,「我在紐約沒住過川普大樓」,聽起來有些不老實,再加上連辦始終知道他指的是「川普皇宮」,和周玉蔻爆的在第五大道的川普塔不同,卻仍然刻意打迷糊,意圖渾水摸魚。

不管是第三大道的川普皇宮,還是第五大道的川普塔,據了解,兩棟相隔只有1英里,奢華程度其實差不多。柯文哲昨天面對電子媒體詢問話說的酸溜溜,「有錢人就不要故意裝窮,有錢又不是你的錯,何必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