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連三踢身障者 「竹北正義哥」大聲訓斥:啊你幾歲

我們想讓你知道…讚!

▲ 竹北正義哥(中)當街教訓踢人少年(右)。(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少年公然在大馬路上霸凌騎車的身障男子,連續猛踹他3次;後來一名穿紅衣、黑短褲的男子站出來伸張正義,大聲對少年說「啊你幾歲?」見義勇為的行徑被封為「竹北正義哥」,有女網友說「已愛上正義哥,請私訊」。

我是竹北人」臉書社團5日PO上短片,影片中地點位於中山路,身障者和少年疑似有糾紛,少年氣得直接在大馬路上對男子施暴(下圖/翻攝畫面),還把男子車上的塑膠袋拿下來丟在地上。

影片顯示,一名身材壯碩的正義哥看不下去,站出來口頭訓斥少年的行徑,認為少年不懂得敬老尊賢,還幫忙把身障者的塑膠袋拿回車上,過程全被其他駕駛拍了下來。

網友大讚正義哥的行為,但也有許多人指認,這名身障者常渾身酒氣對路人狂按喇叭、亂罵三字經,甚至騷擾女性,「所以如果他被踢,我真的不意外!」但大多數網友認為,不管事發原因如何,使用暴力就是不對,應該尋求法律途徑解決。警方回應,目前尚未接獲報案,會盡快釐清案情。

▼「竹北正義哥」訓斥少年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