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少女報名「三峽裸湯趴」遇劫 迷姦影片臉書瘋傳

▲網路上一名知名辣妻經常在臉書張貼性感照,現在卻捲入性侵疑雲,令她的支持者都十分訝異。(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好傻好天真!臉書一名追蹤人數上萬的性感人妻,經常在個人頁面張貼火辣自拍,邀請網友和她們夫妻去泡「裸湯」,現在卻傳出有年輕女性應邀前往,竟慘被迷昏性侵多日,迷姦過程的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雖然人妻堅稱被害少女是「自願的」,但當事人已出面否認,表示一定會報警提告,揪出這對可惡的「姦夫淫婦」。

在這段疑似性侵證據的影片中,男女主角先是「比腕力」,後來兩人才開始「辦事」,性愛過程雖不超過40秒,仍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瘋傳多天後,被害女子出面泣訴,坦承她被臉書某知名辣妻設計,參加裸湯趴時被辣妻的老公性侵,遭兩人拍下不雅影片威脅淪為他們的性奴隸。

被指控的人妻卻不斷喊冤,強調拍片前有經被害人同意,「我很傷心,我把她當做最好的朋友。」不解為何對方會突然「翻臉不認人」,據了解,被害女子已至警局報案提告,全案已進入偵察階段,究竟是沒談好還是另有隱情?相信很快就會水落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