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連勝文 坐在辦公室想政策

▲台大醫師柯文哲1日下午參訪迪化街,並由蔣渭水後代蔣朝根陪同導覽,引發話題。(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1日下午在蔣渭水孫子蔣朝根陪同下參訪大同區迪化街,由於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日前選在大同區建成圓環宣布參選,柯文哲選在大同區舉辦「台北城市小旅行」第二站,格外引人注目。

柯文哲說,他是走到第一線去形成政策,不像別人都是坐在辦公室裡想政策。

柯文哲砲火猛烈,批評馬郝連三代都是「口號政策」,馬英九的「軸線翻轉」、郝龍斌的「淡水河曼哈頓」,十六年來都沒有改變。至於連勝文,他則說,至今都還不了解西區翻轉的內容是甚麼。

面對西區在台北市發展相對落後,他強調,「西區就是西區、東區就是東區」,這是一個「雙核心」的概念,並不一定硬要把西區複製成東區,如何保留既有特色比較重要。

▲柯文哲參觀霞海城隍廟附近著名的文創店鋪,體會迪化街現正盛行的文創氣氛。(圖/記者劉康彥攝)

柯文哲繼上次由作家劉克襄陪同參訪雙連市場後,進行「台北城市小旅行」第二站,沿途民眾反應熱烈,紛紛拿手機側拍,甚至高呼支持,就連外籍觀光客也相當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