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甜心刑警」陳美如太迷人 槍毒犯失守全都招了

▲高雄市刑大「甜心刑警」陳美如讓槍毒犯招供。(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拜倒在石榴裙下!高雄市刑大「甜心刑警」陳美如日前偵破槍枝案,綽號「標仔」的賴姓男子持改造手槍還販毒,被帶回警局偵訊時,他起先嘴硬不承認犯行,但後來抵擋不了陳警的美貌,不僅有問必答,還「失守」供出另名涉嫌他案的嫌犯身分,讓警方剛結案,立刻多了新線索。

39歲的賴男有毒品、懲治盜匪前科,陳美如偵辦案子發現,賴男涉嫌販毒,身上還持有改造手槍,蒐證齊全後,20日和隊上學長到賴男躲藏在林園大義路上的民宅查緝,當場查獲手槍1把和3發子彈。

賴男被帶警局後,起先不願吐露真相,但在外型甜美的陳警問訊下,他卸下心防,不僅有問必答全都招了,甚至供出另名涉嫌他案的嫌犯身分,讓警方又多了條新線索;賴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9歲的陳美從警7年,一年多前考上刑警,畢業結訓後分發到高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此案是她首次從追查到抓人一手包案的案件,她謙虛表示,多虧有學長幫忙。

陳美如外型亮眼,身高165公分、體重53公斤,害羞的她說,自己已有男友,不便透露太多隱私,只希望多學習更多偵查技巧,為拓展視野,她目前還在職就讀文藻大學的國際事業暨文化交流研究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