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驚爆湯底造假 北檢扣食材帳冊 3人訊後請回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26日證實在日前接獲民眾告發鼎王麻辣火鍋店詐欺,隨後指派民生專組檢察官進行查訪和蒐證,並在今日分別至台北和台兩地以證人身分,傳訊鼎王負責人、採購相關經理和員工等3人,同時也查扣部分相關資料、帳冊和食材送交化驗,3名被傳喚證人均在訊後請回。

鼎王麻辣火鍋店驚爆湯底造假,北檢接獲造發今查扣帳冊、食材,並以證人身分傳喚負責人和員工。(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黃謀信表示,北檢是在2月24日接獲民眾檢舉告發鼎王麻辣火鍋店涉嫌詐欺,檢方隨即指派打擊民生犯罪專組檢察官偵辦,25日檢察官指揮檢察事務官就鼎王麻辣火鍋店進行訪查和蒐證,26日檢察官即先在鼎王台北店,以證人身分傳喚1名員工詢問,詢後請回。

檢察官隨後驅車南下台中以證人身分,傳喚鼎王負責人和1名負責採購相關經理,整個傳訊工作進行至晚間6點25分結束,負責人和該名經理也在訊後請回。

黃謀信表示,除了傳訊相關人員外,檢察官也在鼎王麻辣火鍋台北和台中兩地處所,調閱查扣相關資料和帳冊,並取得相關的食材送交專業單位進行化驗。他也強調並沒有對鼎王公司發動任何的搜索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