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血塗抹!司機遇劫中槍 聖經為他擋掉2顆子彈

▲逃過死神的司機瓦格納(Rickey Wagon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49歲的公車司機瓦格納(Rickey Wagoner),周一(24日)清晨遭到3名暴徒攻擊,不幸中的大幸是,他胸前的口袋裡放了一本《聖經》,宛如神蹟顯靈般替他擋掉2顆子彈。

24日清晨5點20分左右,瓦格納開的公車出了點狀況,他把車停在路邊檢查,3名暴徒走上前來,朝他開槍!

「我的大腿中彈,」瓦格納事後受訪時說,「我的胸部就像被大錘子重擊。」當時,他還以為子彈貫穿胸口的《聖經》。

「他胸前的新約聖經擋掉2顆子彈,」俄亥俄州岱頓(Dayton)警官波利(Michael Pauley)表示,「聖經很明顯地干預了這件事,否則他可能不在了。」

中槍後,瓦格納還與持槍的暴徒纏鬥,另一名持刀暴徒捅傷了他的左臂。瓦格納頑強抵抗,還拿出口袋裡的一支筆,刺傷持槍暴徒的腿,讓他痛得終於棄槍。

瓦格納拿起手槍後,暴徒便逃跑了。據指出,這些暴徒都是年僅十幾歲的青少年,瓦格納向警方表示,他認為槍擊事件是3名青少年想要混幫派而犯案,因為其中一人向槍傷瓦格納的同伴說,「如果你想進幫派,就要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