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權貴」 連勝文:不會幫別人貼標籤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有可能演變成「連柯對決」,台大醫師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若參選,可能演變成「庶民與權貴」的戰爭,連勝文21日上午出席活動受訪時則說,他不會因為別人的出身背景,幫他們貼上標籤,這個城市需要不同背景、不同出身的人來激發腦力,共同創造未來。


▲連勝文21日上午出席「第15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開幕典禮。(圖/記者盧姮倩攝)

柯文哲接受《聯合報》專訪說,連勝文是「很有教養的小孩」、也有國際化觀念,但住帝寶的人與庶民脫節、有隔閡,選戰最後可能演變成「庶民與權貴」的戰爭。外界質疑他喝一瓶紅酒要20萬,他說「沒那麼貴,一瓶才4萬」,成了致命傷,但這不是他的錯,「他就是這樣長大的,要他怎麼辦?」

連勝文21日上午出席「第15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開幕典禮,接受聯訪時表示,「我們不曉得別人怎麼想,但我們做任何事情,不會因為別人的出身背景,來把他們貼上標籤,這個城市需要不同背景、不同出身的人共同來激發腦力,共同創造未來,所以我們在這方面是採取包容開放的態度,希望各種出身背景、思考模式的人都能共襄盛舉。」

另有媒體詢問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他是靠爸族,連勝文僅表示,有關這些說法,他們都在法院進行辯論,不方便回答。連勝文結束訪問後,隨即到走訪展場攤位,不少民眾對著他喊「連市長」,他則滿面笑容和展場人員握手,合照、簽名更是來者不拒,逛了約10分鐘後,便搭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