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經典圓管鳥造型 太平洋自行車Birdy系列復刻登場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Birdy系列上市20周年,知名單車品牌太平洋自行車於2014年重新推出經典圓管車款;外型上承襲初代圓管Birdy,除了車身線條不變,保留獨一無二的前叉系統,但隨著時代與技術的進步,細節上融入貼心巧思,採用走內線至圓管中,並設計隱藏式頭碗,可簡易摺疊攜帶,體驗更多生活樂趣。


▲2014 New Classic Birdy 8速,勃根地紅色款,售價39,500。(圖/品牌提供)
 

品牌指出,圓管Birdy強調可適應路面的全面性,無論是公路追風、暢遊林道或是城市休閒,即使為摺疊車設計,依舊能巧妙運用避震系統,騎乘時還能享受輕度越野的快感。

自2005年停產後,這回太平洋自行車為慶祝Birdy系列問世20周年,決定重新打造圓管Birdy,限量推出海軍藍及勃根地紅兩色,讓所有車迷再次回味圓管鳥車的初次感動。


▲摺疊後體積小巧,Birdy系列攜帶十分便利,隨時都能來趟單車旅遊。(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