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定 倫敦展性愛磚瓦


圖/取自Independent。

文/非池中藝術網

在英國的戀人們要過情人節的話,今年可多了個新選擇!

倫敦博物館(Museum of London)將於2月14日,以「近代倫敦:魅惑之城(Late London: City of Seduction)」為題,展出從未全套公開展示的「18世紀性愛磚瓦」。展覽只展2月14日一晚,晚間七點開展,不過未滿18歲的戀人與觀眾敬謝不敏,入場限制18禁。

這系列「18世紀性愛磚瓦」共有8塊,在1962年一場老酒吧火災中被發現後,隨即送到紐約博物館中研究保存。紐約博物館館長潔姬‧凱利(Jackie Keily)說明,這些磚瓦給人們「18世紀倫敦性愛史」迷人的一瞥,但也因圖像太過露骨,無法正常對外展出。

在火災中被發現的性愛磚瓦上,描繪了一對對伴侶用多種姿勢歡合的姿態;像是男子的褲子褪到膝蓋上,身旁的女子穿著18世紀風格的低領與外裙,拿起一把樹枝,朝向他的臀部打去......(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38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隔31年再辦展 羅森伯格與中國

2012世界末日倒數異象不斷?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從寵物看出主人性格 貓奴怕寂寞

集體治療喪子之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