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適逢元宵不宜做愛 快跟另一半說:要乖乖的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哈哈哈,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要到了,幾家歡喜幾家愁,根據中國農民曆的紀載,今年西洋情人節適逢元宵節,「忌殺生」也「忌行房」,所以不管你是單身或有另一半,在明天2月14日,可能都要乖乖的喔~


▲情人節適逢元宵不宜做愛。(圖/翻攝網路)

有人將中國農民曆的截圖放上網路,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祝願情人節秀恩愛的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難道賣避孕套的賺不到錢了嗎?」從實際面來看,打得火熱的情侶哪會管農民曆寫甚麼,台灣旅館業者說,往年經驗只要遇到情人節,汽旅門口就會大爆滿,今年應該也差不多啦。


▲花都買了,餐廳也訂好了,車也洗過了,結果中國農民曆說我明天不宜做愛?(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情人節為什麼不能行房呢~原來,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正好碰上農曆元宵節,又是天官大帝聖誕,依古禮要在祭拜神明前齋戒沐浴三天,更要禁慾,只是現代人已經不太遵守古禮,肯禁慾者當然也不如以前多囉!


▲你給我乖乖的聽神明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