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組沒改、政院表現失敗 郝龍斌:七合一敗選馬應下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翅膀硬了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10日接受媒體專訪火力全開,將砲口對準國民黨和總統。他除了抨擊內閣改組完全沒改,令人感到失望外,也談到年底七合一選舉若敗選,身為黨主席的馬英九應該下台。

郝龍斌透過《中國時報》指出,過去一年從核四公投、兩岸服貿協議卡關,到eTag及戶政系統當機,都讓民眾對行政團隊失去信心,「簡單來講,行政院的performance(表現)是失敗的!」

針對內閣改組議題,郝龍斌也談到,曾多次呼籲馬總統「放手」,充分授權給行政院長江宜樺組閣,好全力拚經濟,但年後地改組,卻只換一個主管文化的政務委員和一個政院發言人,等於「完全沒有改」、「絕對是無感」,又要如何說服民眾相信政府呢?

有關即將到來的七合一選舉,郝龍斌認為國民黨應設下「低標」,將所有16個執政縣市守住,全力拚有感施政,爭取2014選舉勝利,且若台北、新北、桃園、台中4都掉了任何1都就算「敗選」,輸了當然要負責,黨主席屆時得「下台」。

對於自己任期只剩下不到1年的時間,接下來的動態郝龍斌則不願鬆口,僅強調大環境目前對國民黨不利,只要對稍有體認的人都能同意,「沒有2014就沒有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