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宣布選嘉市長被酸空降 陳以真:這裡是我阿祖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7日宣布投入嘉義市長選舉,她反駁空降的說法,並強調嘉義是阿祖的家,也是她的故鄉,希望能代表國民黨參選。不過黨內同樣想角逐市長座的參選人則呼籲黨中央,不要搞什麼空降或徵召,要公平的辦初選。

紮著馬尾穿著紅色套裝的陳以真,選在2月7日宣布參選嘉義市長,為的是嘉義市有27萬的人口。由於她一直被批為是空降,今天也以清晰的口條強力反擊,「嘉義市是我阿祖的家,大家都是嘉義子弟,我覺得這個問題沒什麼好爭辯的。」

陳以真信心滿滿的說,得到親友的支持要為家鄉服務,但是先必須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但面對的是卻資深市議員張秀華的挑戰。張談到,「我的戶籍沒有到處搬遷的,不是我要選舉才搬遷過來。」

國民黨內初選開跑,綠營方面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捲土重來,面對的是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人權律師曾錦源消保會理事長陳英華等人。他也呼籲民進黨中央,要盡快整合在野勢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