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機構調查「缺什麼不能活」 網路和手機擊敗性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有點誇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猛滑手機已成全球趨勢!美國的「Harris Interactive」行銷研究公司發起一項調查,發現美國有許多成年人認為,自己可以不做愛,卻不能沒有手機和電腦,就連電機視的地位,都比性愛來得重要。

▲滑手機已成全民運動,藝人也不例外。(圖/記者黃子瑋攝)

去年夏天,「Harris Interactive」調查了超過2千名成年人,詢問他們少了什麼東西就活不下去。結果發現,有73%的美國人認為缺少食物就不能活;42%認為是汽車;28%認為是網路;26%認為是手機;另有近4分之1的人認為是桌機或者筆電。有趣的是,只有20%的美國人聲稱,自己不能一天沒有性愛,否則可能會枯萎而死!

這份報告還指出,有超過7成的人認為,科技提高了生活品質,另有近半數的人覺得,科技改善了人們的社交關係。此外,有69%的人坦承,科技產品經常讓他們分心,使得他們在各種社交場合魂不守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