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女員工欺負身障洗車工 米粒大刮痕拗全賠2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超過了吧?是哪家證券公司的女員工?

▲米粒大的刮痕,女子拗全賠欺負身障洗車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勝利身障者庇護加油站一名患有自閉症的男員工,16日為一名女子洗車不小心撞到旁邊鐵柱,造成車門黑色滑槽出現一顆米粒大的刮痕,被拗賠全新將近2萬元的車門,還加碼索2天代步車的費用,事件經加油站PO網,網友痛罵太超過;經過查證發現車子可能是一名證券公司女員工所開,證券公司暫時無法評論,一切尚在查證中。

勝利庇護加油站位於建國南路高架橋下(介於信義路與和平東路之間),分為加油及洗車兩部分,全站67名員工有8成為身障者,提供他們自立更生,因此收費相當低廉,人工洗車或機械洗車收費只收100元至150元,洗車還送加油抵用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油站裡幾名員工認真的以手工方式仔仔細細將車子清洗一番,每個小細節都不容馬虎,「來,1、2、3,開始擦!」員工們合作無間,從車子的擋風玻璃、保險桿到車門邊框全都擦拭乾淨。

還索2天代步車資,網友斥太超過

16日下午,一名患有自閉症的男員工幫一名開著休旅車的女子洗車,結果開車門時,不小心撞上自動洗車機器的鐵柱,造成車門的黑色滑槽有一顆米粒大小的白色刮痕,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男員工立即道歉,也陪女子到原廠維修。

但女子不願意更換滑槽,堅持要換全新的原廠車門,包括烤漆和拆裝費要價1萬9000元,還外加兩天2000元代步車費用。針對這件事,不少人為加油站員工抱不平,一位民眾表示,「我覺得女子有病」,另一名民眾則說,「人生父母養 不應該這樣。」

男員工自責,請假兩天不敢上班

事後加油站也將整個過程PO在網路上,不少網友看到後,覺得女子的行為實在太超過,貪得無厭會有報應的,女子的處理方式讓男員工後悔自責,已經請假兩天,不敢來上班,也讓加油站很難為,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主任張英樹(左圖)表示,「有道歉了,但這樣子是否符合比例原則?」

根據這台車子的車牌號碼查證,發現是元大證券公司43歲的郭姓女員工所開,但公司需要時間查證,暫時無法回應,只是這麼小的刮痕卻要賠償全新車門,任誰都會覺得真的太超過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