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變心CCR 碩士冒她名發臉書:我都當美國人性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聚好散吧。

▲宋男不滿前女友分手,在臉書發文誹謗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宋姓男子不滿施姓女友移情別戀,愛上美國男子,竟假冒施女名義申請臉書,瞎掰「我在美國那段時間都當美國男人的性奴隸ㄛ,這是我一輩子最光榮的事跡」。新竹地方法院依偽造文書罪判宋男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檢警調查,宋男(43歲)在留美期間認識施女,兩人熱戀、交往;施女後來認識美籍新男友,和宋男在2012年10月分手。宋男隔月以施女全名申請臉書帳號,在個人任職公司寫「懷念在美國被美國男人玩的好時光;大專院校:超級公主病學、當美國性奴隸學、腳踏好幾條船EMBA班」。

判決指出,宋男用施女名義發表動態訊息,「喜歡給美國人玩,這樣會讓我覺得比台灣人高人一等,最起碼我有給美國人玩過」「在美國出車,出住的地方,出我的身體給美國人玩,這樣會讓我覺得我是一個美國人^^」。

宋男還在「台中金錢豹酒店」打卡,PO文說「我真想到這上班,因為錢容易賺,但是裡面的經理說我的姿色只能在裡面當顧廁所的,真是差勁」「唉…金錢豹都收掉了,失去了外快收入,真煩!真懷念在美國跟第一任男友同居的那6年的美好時光,我用家裡的錢在美國養小白臉,供住供吃還供我身體給美國男人玩,真逍遙」。

據了解,宋男將臉書隱私設定為「公開」,讓所有網友都能瀏覽,直到施女發現,氣得報警處理。宋男辯稱,交往期間對施女百般照顧,不滿雙方最後以分手結束這段感情

法官認為,宋男年齡已屆不惑,又具有碩士學歷,雖感情破裂而有憤怒、不滿情緒,仍應理性處理,但竟以激烈手段嚴重毀損施女名譽;雖宋男後來寫電子郵件向施女道歉,但直到2013年7月都未將臉書關閉,網頁還能讓人瀏覽,因此判刑。本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