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腿軟!美夫婦近千米高「懸空露營」超驚悚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臟真的好大顆喔......

▲美國一對夫婦在3000英尺高的懸崖邊「露營」,吃飯睡覺都在上面。(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心臟超大顆的夫婦在3000英尺(約914公尺)高的懸崖邊「露營」,吃飯睡覺都在上面,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來自科羅拉多州、今年35歲的考德威爾(Tommy Caldwell)是一名職業登山家,他與27歲的妻子貝卡(Becca)嘗試攀登位於加州優勝美地(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酋長岩。他們只能隨身攜帶帳篷和方便食物,每晚就在懸崖邊搭帳休息。

考德威爾夫婦選擇在3000英尺高的垂直懸崖壁上搭帳露營,在裡面做飯、睡覺,期間還要克服低溫等惡劣天氣帶來的難題。►►►點擊看更多高空露營照

37歲的攝影師李奇(corey Rich)冒著生命危險為這對夫婦拍照。李奇表示,雖然無人相伴,但在繁星下用餐「別有一番滋」。而旅途雖然驚險,但他們做足了安全措施,無論攀登或睡覺都繫上安全繩索,考德威爾夫婦更用繩互相綁緊。

面對陡峭岩壁、暴風雪和落冰,貝卡試攀10日後被迫放棄,考德威爾則繼續嘗試登頂,但經過6天後也無奈下山。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