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又酒駕連撞11車7傷 少年沒事「駛咁哪飛」趕快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惡了。

▲石姓少年肇事後翻車,眼看闖大禍了,不顧傷者連忙逃逸。(圖/翻攝《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17歲石姓少年向老闆借車載3名朋友出遊,無照又酒駕,接連製造2起車禍,追撞5輛轎車、6輛機車,造成7人輕重傷。少年撞進超商翻車,車上4人毫髮無傷跑出車外逃逸,當場被民眾包圍,痛罵「酒駕又肇逃,實在太可惡了!

警方表示,石姓少年是一間車輛拆卸廠的工讀生,元旦晚間,他向老闆借車和3名友人飲酒狂歡;當晚近10時,行經鹿港鎮中正路及鹿和路口,先擦撞一輛轎車和一輛機車,不顧騎士倒地,隨即加速往民權路逃逸,開了200公尺撞上一間超商大門翻覆,另又波及4輛轎車和5輛機車。

警方指出,石姓少年肇事後,和車上友人打開車門分頭逃逸,被附近近10名見義勇為民眾圍住,交給趕來的員警處理。目擊者痛罵有夠夭壽「駛咁哪飛!」經酒測,石姓少年酒測值高達0.43毫克,其他3人則無酒精反應。

據了解,這起車禍造成7人輕重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分別顱內出血和肝臟、胰臟破裂,送醫後救回一命。一名受波及的車主說,石姓少年當時車速至少有80公里。警方訊後將肇事少年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並依無照駕駛開罰6000元。

▼石姓少年和同車友人在派出所接受訊問。(圖/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