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克勞福訂婚大手筆 豪華鑽戒比一比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有什麼比在聖誕節收到14.5克拉鑽戒更夢幻的?道奇外野手克勞福(Carl Crawford)送上價值140萬美金的訂婚戒,讓實境秀明星羅薩達(Evelyn Lozada)甘心點頭。她曾經嫁給NFL明星接球員強森(Chad Johnson),另外也曾與前NBA球星沃克(Antoine Walker)訂婚過。如今情牽MLB球星,可算是另類稱霸全美3大職業運動。

這樁喜事馬上被媒體拿來與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的婚事相比,上禮拜韋德送給女星尤尼恩(Gabrielle Union)一枚8.5克拉、價值100萬美金的鑽戒,羨煞不少女性同胞。而克勞福大手筆的求婚,也讓已經懷孕的羅薩達上網炫耀,兩人愛的結晶將在明年春天誕生。

克勞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兩年前和紅襪簽下7年1億4200萬的天價合約,成績欠佳被當成毒瘤送給道奇。來到五光十色的洛杉磯不但表現提升,還有錢可以結交影視名媛;140萬大約是大聯盟底薪的3個月薪水,克勞佛當然有能力砸大錢曬恩愛,不過有沃克破產的前車之鑑,省一點花應是上上之策。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